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盛京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监察室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2020年盛京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监察室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8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盛京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监察室社会招聘启事
  盛京银行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总部设在辽宁沈阳,2014年12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资产规模超万亿。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共200余家经营机构,形成了“根植沈阳、覆盖辽宁、辐射东北、走向全国”的机构战略布局。盛京银行秉承“存款立行、合规立行、人才立行、科技立行”的经营理念,坚持“轻资本、轻资产”的经营模式,以前瞻性的战略定位、市场化的体制机制、独具特色的业务体系和稳健的运营能力,实现了资产、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正在向“建设一家好银行”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盛京银行凭借良好的市场形象、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优异的经营业绩,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排行榜中国20佳银行,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第143位、入榜中资银行第25位,荣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区域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2019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2019年度Visa杰出合作伙伴奖等荣誉称号。2017-2019年,盛京银行连续获得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AAA评级。
  为满足全行战略转型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行。盛京银行高度注重人才发展战略,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提升价值的舞台和机会。
  一、基本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监管要求,经济、金融从业记录良好,无道德风险存疑情况;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认可盛京银行企业文化;
  (三)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勤勉敬业、责任担当、廉洁从业。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背景调查;
  (七)确定录用意向。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或点击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2019/sh/sjyx031658/index.html申请应聘岗位。
  (二)每名应聘者只可申报一个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多岗位重复申报以第一次投递简历的岗位为准,请认真选择。应聘者需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如有空白项或未如实填写,按照该项不符合条件进行处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 31日。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四)盛京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根据盛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应聘者如与我行员工存在亲属关系则不予录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