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盐城市射阳县农村商业银行宝应支行(筹)招聘简章

盐城市射阳县农村商业银行宝应支行(筹)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0-08 16:26   来源: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地方股份制金融机构,是全国第18家、江苏长江以北第一家农村商业银行。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 公开招聘一般工作人员10名。

一、岗位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等),财务会计、金融、统计、财税、审计等财经类相关专业。

2、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不超过  28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同时无色盲、无色弱、无口吃、双眼裸视力0.1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双耳在3米以内均无听力障碍,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

4、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大学生村官优先。

二、报名范围

宝应地区本地人。如有一定客户资源,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10月10日前至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宝应支行临时办公处(地点:宝应县安宜镇南园路101号)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报名表(见附件);②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2张;③身份证;④毕业证书、学历证明(http://www.chsi.com.cn/xlcx/,学信网查询打印)。

2、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笔试、面试;通过笔试、面试(含体能测试)并体检合格后,审核无不良记录,办理相关手续。

3、咨询电话:扬州宝应(顾女士:015371215792、朱先生:015371216308);盐城射阳(总行人力资源中心熊女士:051582325821)。

4、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用工性质和薪酬福利

1、笔试、面试成绩特别优秀的可直接为全日制劳动用工,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2、笔试、面试成绩较好并具有一定客户资源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我行规定目标,可转为全日制劳动用工。

附件:                 

 
      附件下载: 附: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