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IT风险控制人员招聘公告[北京]

新韩银行IT风险控制人员招聘公告[北京]

发布时间:2009-06-03 06:23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2008年4月30日在韩国新韩银行四家分行的基础上转制成立。成立伊始,全行遵循“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寻求创新、社会贡献”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健全各项风险控制体系,梳理组织架构,强化经营管理,开拓创新,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手段,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经营目标,努力扩大资金来源,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强化信贷管理,努力压缩不良贷款,通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业务经营与管理取得了很大进步。
截至2008年12月31日,新韩中国辖下分支机构为9个,分别是:天津分行、上海分行、青岛分行、北京分行、无锡分行、天津滨海支行、上海浦西支行、青岛城阳支行、天津奥城支行。共有员工约225人。法人银行自成立后,起初外国银行分行归入法人行统一管理,根据中国监管当局的要求,各项制度逐步完善,业务平稳过渡并稳步发展,无重大事故出现。
 
 
主要业务方向:
- 增强对韩国进出口决算及汇款服务的时效性
- 韩国投资企业的贷款、外汇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 以中资、外资企业为对象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 向各营业机构所在地区的优秀中小企业、私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谋求地区性的共同发展
- 以中国本地个人客户为对象的零售业务(含个人理财业务、私人业务)
- 以在华韩国人(包括留学生)为对象的零售业务(包括PB、外汇)
- 信用卡业务
 
 
企业文化
新韩银行(中国)的经营宗旨是植根中国,通过诚信守法、敬业乐群、敏于应变、勇于挑战的专业团队,始终如一地引领客户体验愉悦的金融服务,成为令股东信赖、令员工满足、造福社会的国际化一流银行。
以人为本:尊重、关爱、分享。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与合理配置,营造“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的亲情化企业氛围;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形成全局、全力以赴、团结如一的企业文化。
客户至上:客户是我们的生命。我们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顾客提供最完善、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寻求创新:寻求创新是企业文化的升华。服务形式与体系应随着发展战略而不断创新;在强 化管理金融风险的同时,广泛开拓市场,向世界级银行迈进。
社会贡献:我行将凭借严谨、正直、高效的行风行纪,在与政府机构、金融机关、社会团体及个人的相互协作中共赢发展,为建设和谐、公正的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将以我们特有的热情和真诚为每一位来到我们银行的顾客提供最舒适、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IT风险控制人员
任职部门:风险管理部
汇报对象: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人数: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IT系统部的信息管理、IT风险相关工作
2、IT信息管理及风险管理企划,相关制度、规定制作等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IT专业;
2、韩国语熟练。
 
 
新韩银行网站:http://www.shinhanchina.com
邮件:recruit_china@shinhan.com
咨询电话:010-85290026
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按照新韩银行简历样式制作简历,然后可采用以下任意方式投递:
1.直接发送至:recruit_china@shinhan.com, 邮件主题:XX应聘XX职位(简历请附照片)
2.直接将简历(附照片)邮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中宇大厦12层 新韩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27
 (请于信封注明“应聘XX岗位”,我行对应聘人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