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天津韩国新韩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天津韩国新韩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09-09-30 20:16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韩国新韩银行
 公司所在地:天津
 公司网址:
 公司简介:新韩银行是新韩金融集团(SHINHAN Financial Group,2001年9月成立)全资控股的银行。于2006年4月成功完成了与朝兴银行(CHOHUNG Bank,韩国第一家历史上百年的银行)的合并,成为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
  标准普尔和穆迪的信用评级分别为A-和A3。2003年在美国纽约证券市场上市,包括韩国在内,全球共设立分行1000多家,拥有职员14,000多名。拥有9个国家23个海外分行及法人机构
  韩国新韩银行(Shinhan Bank) 是新韩金融集团(SHINHAN Financial Group,2001年9月成立)全资控股的银行。于2006年4月成功完成了与朝兴银行(CHOHUNG Bank,韩国第一家历史上百年的银行)的合并,成为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
标准普尔和穆迪的信用评级分别为A-和A3。2003年在美国纽约证券市场上市,包括韩国在内,全球共设立分行1000多家,拥有职员14,000多名。拥有9个国家23个海外分行及法人机构。
新韩银行天津奥城支行于2008-12月底正式成立,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奥城商业广场,现有员工16名。
 
 
报名表:简历.xls
 
 
勿访,简历样式必须按照样式填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次招聘截止至2009年10月16日)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通讯地址:
 邮编:
 录入者:luruadmini1254192467081
 录入时间:2009-09-29

行员
 职位描述:岗位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专业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工作认真、肯吃苦、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心,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4.有本市户口者优先考虑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外语要求:
 计算机要求:
 人数要求:不限
 工作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
 其他说明:薪酬待遇:
1. 薪酬面议
2.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报名办法:
符合招聘条件者请下载简历样式填写并附学历证明以及资格证扫描件,并邮寄至:
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1-03单元  新韩银行        邮编:30038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