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社会招聘启事(4.16)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社会招聘启事(4.16)

发布时间:2020-04-16 13:5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社会招聘启事(4.16)
  客户经营岗(战略-保险)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拟定保险集团客户经营计划并推进直营客户的经营;面向所负责客户牵头开展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销售,并制订营销活动方案;负责与保险客户日常对接联系、对内相关协调,及时反馈客户经营动态和重大事项;指导分行开展与保险公司二级机构开展合作;负责所负责直营客户的授信发起、机构准入、客户研究等工作;负责直营客户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形成经营报告;协助制订保险行业营销指导意见;反馈相关产品服务优化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2年以上保险行业工作经验或银行相关渠道工作经验,有金融机构总部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保险相关行业产品,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