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5)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5)

发布时间:2020-05-25 13: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5)
  信贷策略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风险战略、风险偏好、资产业务经营和风险管理要求,承担制定公司类客户的资产投向政策、行业信贷策略和政策标准,承担制定公司类客户在特定区域、行业、客群的专项信贷政策;组织开展行业信贷基础管理,实施行业管理基础上的客户分类经营;指导分行制定区域信贷策略;指导业务部门和分行正确使用信贷政策;组织实施政策执行检查、督导和调研,定期评估政策执行成效,优化政策标准。协助参与特定行业或区域的基础风险分析研究;会同或配合开展授权评估、限额管理、专家评定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授信审批部门、信贷管理部门或风险政策部门相关工作经历,或国内外著名券商、投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投研领域工作经历;熟悉信贷政策研究、制定和管理相关工作,熟悉产业区域分布和行业运行特点,了解行业客户发展趋势和行业风险控制要点,能够灵活运用公司授信产品;财务、金融、经济理论功底扎实,具有一定的行业研究、区域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工作作风严谨,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国内外大型商业银行总行相关风险管理岗位、总分行授信审查审批岗位工作经验者,或持有CFA、CPA、ACCA 、FRM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