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社会招聘启事
  交易预处理岗(金融市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货币市场、外汇市场、固定收益市场、衍生市场、贵金属市场等金融要素市场自营业务的后台审核、托管结算、会计核算;负责审核各类理财投资交易的规范性和时效性,完成各项资产投资交易买入、卖出、起息、兑息及到期等业务信息录入及其对应经办处理;提供各类金融市场业务查询查复服务,并与同业交易对手进行必要沟通;负责做好本岗位案件防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负责根据应急方案执行各类应急、突发、异常事件的相关业务操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财政、会计、计算机或电子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行业总部或其分支机构运营、财务会计、信息科技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持有注册会计师、CFA证书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