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04)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04)

发布时间:2020-07-04 10:4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04)
  零售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零售风险的督导管理,包括开展对零售风险的制度审核、非现场监控、参与系统开发等相关工作;建立与零售部门的风险沟通联动会议机制,并定期参加会议和事项讨论,提供管理建议;对零售部门制定的业务管理办法、产品流程进行审核,提供管理建议;开展对零售客户风险分类调整的审核及批复工作;结合零售信贷系统及零售条线的检查情况,开展对零售风险的非现场监控和报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政策水平与文字表达能力;熟悉零售产品的设计规则、产品策略、评分卡规则、系统模型等;熟悉零售业务的相关监管要求及法规;能适应出差,具有国内商业银行总行零售风险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