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4)

[江苏]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4)

发布时间:2021-08-24 10: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4)
  二级支行行长岗(苏州汾湖支行)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发展规划,全面主持支行各项管理工作,组织协调支行开展日常经营活动、风险控制及内部管理工作,完成经营目标,推动本支行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商业银行5年及以上营销经验;
  (3)熟悉区域内市场,掌握银行相关业务知识、产品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经营决策、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协调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抗压能力。
  二级支行副行长岗(昆山高新支行)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承担二级支行的零售业务经营及管理,根据支行经营计划,牵头组织实施本支行零售业务经营工作,带领支行发掘并建立市场渠道,整合各项资源,提升网点零售效能。负责零售财富业务、零售信贷业务、信用卡等业务的组织推动和支行零售人员队伍的带教管理。岗位序列原则上纳入S序列管理。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商业银行零售营销工作经历5 年以上;
  (3)需持有基金销售资格证书,如有AFP、CFP可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熟悉当地金融业务市场,对团队建设有详细的业务规划和管理思路。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