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天津]2022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天津]2022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发布时间:2022-03-24 11:1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应用维护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信息系统软件的安装、维护、升级、变更工作,保障系统可用性和运行效率;负责应用系统的应用版本变更;负责系统自动化工具开发使用,提高运维、开发协作效率,规范操作流程;负责对应用系统的应用性能、可用性进行监控;负责运维体系、安全体系、运维解决方案的梳理和完善;负责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应用系统维护相关工作经验;深入理解掌握各类主流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的应用与管理,有良好的网络、计算机体系结构方面的知识,熟悉服务器、虚拟机、云的原理和架构,具备Linux、Vmware、微软等相关从业资质证书;精通Shell、Python、Perl等至少两种编程语言;熟练使用Docker、熟练掌握Kubernetes容器编排,熟悉Kubernetes系统架构和运行机制;熟练使用Ansible、Nginx、Redis、RabbitMQ、Mysql、Elk等常用软件的安装,配置及管理;熟悉Prometheus、Grafana、Zabbix、Nagios、Cacti等常用运维监控软件的安装、配置及管理;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维护及日常管理工作,能够对服务进行性能调优、定位故障并处理;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强大的抗压能力, 做事细心并谨慎,具有独立分析和处理突发故障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OCP、RHCE、MCSE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数据分析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利用大数据开展金融相关数据分析、建模,辅助组织开展数据治理和制度建设,制定数据课题规划和方案,解决金融业务中的分层分类、精准预测、辅助决策等困难。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开发或大数据分析相关岗位从业经,熟练使用Python、SQL等语言,掌握数据处理、分析、建模的相关流程和方法,熟练使用 Mysql、Sql server、HUE等数据库和平台;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金融领域数据分析经验者或Java开发经验者优先。
  网络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分行广域网、城域网、局域网的热备冗余机制的建设、运维、性能调优工作,保障分行与总行、与分支机构、与第三方机构及分行内部有线及无线网络通信和安全运行的要求。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网络管理相关从业经验;熟悉运用各类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熟练掌握思科、华为、H3C、深信服等主流品牌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IDS等设备的配置和管理;熟悉CentOS、Ubuntu等常用Linux、windows服务器的安装、布署和维护,具有扎实的网络基础;具有大型网络与安全的交付、运维经验;具有丰富的网络故障排查和解决经验,突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备CCNP、HCIP 等相关从业资质证书;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CCIE、HCIE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需求开发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协助需求提出部门编制信息系统建设需求说明书,制定需求开发实施方案,组织开发、测试、验收、投产等各环节的工作,负责项目开发及大数据挖掘。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开发或大数据分析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练使用Java、Python 等常用开发语言,熟练使用 Mysql、Sql server 数据库,具备报文、网页、加密等开发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系统分析师、PM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理财经理岗(贵宾)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零售贵宾客户的维护、管理和提升,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的基础,擅长销售基金、保险、黄金等复杂类产品,为理财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法规,具备基金、保险等相关从业资质并曾经取得一定的业绩;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AFP/CFP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管理和提升,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的基础,擅长销售基金、保险、黄金等复杂类产品,为理财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法规,具备基金、保险等相关从业资质并曾经取得一定的业绩;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AFP/CFP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