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投资顾问岗(区域销售推进)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投资研究结果及客群特点制定资产配置策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率。负责对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进行支撑,督导分行完成私人银行产品销售、产能提升等经营目标;负责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服务和产品营销推进;负责对分行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客户经理队伍的专业指导、培训;做好对所辖分行私人银行客户活动与陪谈的支撑。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4年及以上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及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私人银行客户的行为模式及投资消费特征,熟悉私人银行工作管理和营销推进方式;具有良好的业务分析能力、市场活动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AFP,CFP资格的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企划分析岗(私行)
  岗位职责
  负责私人银行业务经营数据的统计和经营分析;开展全行私人银行业务考核评价;完善私人银行业务数据平台,引入并推广各类数字化分析工具,构建私人银行业务经营数字化体系。
  应聘条件
  40 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拥有系统优化、数字化平台搭建、经营数据分析、业务报表优化、考核评价体系搭建等相关经验;熟悉私行业务,对财富管理、数据分析、数字化建设等有一定的研究;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亲和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数字化建设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AFP、CFP、CFA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互联网支付)
  岗位职责
  推进全行互联网金融销售资金结算网络等互联网支付项目建设与实施,提高互联网支付业务对零售负债经营、公司结算性存款、中间业务收入等的综合贡献度,负责人民币汇款业务的发展,创新新型个人结算产品。根据网络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计划,持续提高互联网支付业务交易规模,通过提升互联网支付客群活跃度助力负债经营,同步提升商户经营管理平台的支撑能力,促进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中间业务收入、互联网支付客群负债等经营目标的达成。持续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负责互联网支付相关系统的需求编制和业务测试,满足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需要,提升我行互联网支付业务市场竞争力。持续优化业务受理流程和系统处理性能,稳步提升交易成功率。根据监管要求及行内关联系统需求,落实互联网支付产品及系统优化。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的管理,包括配套制度的制订、监管报备、推广培训、业务督导与检查等。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引领移动化、互联网化趋势,持续提升支付产品数字化水平。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互联网支付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