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发布时间:2022-07-25 15:1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岗(主持工作)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本部门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和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设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推动客户管理、产品管理、营销管理等各项工作;负责部门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监督、协调本部门人员完成本部门的各项工作;承担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工作,确保部门人员的有效配置、任用和发展;组织协调与总行及分行相关部门、各支行、外部机构的交流沟通,为重要决议提供有效支持,协调解决相关事宜等。
  应聘条件
  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分行部门负责人或支行正副行长工作经历;熟悉投资银行全面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资质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