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北京分行)

[北京]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北京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25 11: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北京分行)
  客户经理岗(机构)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拓展直营机构客户,开展机构直营客户的资金、资格、信息和渠道营销;负责挖掘机构客户项目线索,制定客户综合服务方案并负责推进和具体营销计划的执行;负责中央财政新增预算客户的营销组织与管理,协同总行对在京部委开展营销工作,承接在京部委业务落地;负责制度机构直营客户经营策略、发展目标、营销措施;对经营客户的营销指标与业绩负责;完成分行交办的其他事项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拓展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好;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不良记录,为人正派、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公司客户维护经验及业绩。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