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23)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23)

发布时间:2022-08-23 11:4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8.23)
  投资顾问岗(区域销售推进)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投资研究结果及客群特点制定资产配置策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率。负责对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进行支撑,督导分行完成私人银行产品销售、产能提升等经营目标;负责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服务和产品营销推进;负责对分行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客户经理队伍的专业指导、培训;做好对所辖分行私人银行客户活动与陪谈的支撑。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4年及以上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及业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私人银行客户的行为模式及投资消费特征,熟悉私人银行工作管理和营销推进方式;具有良好的业务分析能力、市场活动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AFP,CFP资格的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投资顾问岗(客群经营)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符合分行私人银行发展战略的客户定位与发展规划,推进分行私人银行客户经营目标的实现;负责运用各类产品及服务制定获客策略、开拓获客渠道、制定批量拓客的营销策略及营销指引,并为分行提供支撑及培训;负责针对客户的特征进行数据分析,构建特定客群、分行属地化客群客户画像并制定专属方案;负责组织全行客户主题营销活动,开展私人银行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及服务平台的建设;负责数字化生态圈的打造;制定重点业务的营销宣传方案,组织全行性的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打造我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负责客户经营业务推进专栏宣传,为分行提供客户经营、高净值客户服务、品牌宣传等相关支撑及培训;负责推动与其他业务条线、行内子公司的联动营销;调研同业主要竞争对手客户经营方案,制定客户拓展战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年及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高端客户服务经验;熟悉高端客户与 私人银行客户的行为模式及投资消费特征;具备投资管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税务等领域专业知识储备;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亲和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家族办公室或公司金融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AFP、CFP、CFA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