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杭州)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杭州)

发布时间:2022-08-22 15:1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杭州
  创新技术研发岗(实时计算研发工程师)(杭州)
  岗位职责
  参与金融领域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前沿应用课题的研究;负责上述课题中与实时计算处理相关功能的工程化落地,并进行迭代和推广,将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成行内金融智能服务等。
  应聘条件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精通Java或Go,熟悉微服务开发框架,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和习惯;对Flink、Spark、Storm等流式计算技术有深刻理解;具备推荐系统、精准营销、实时风控等领域项目实践经验优先;具备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技术方面有前瞻性视野;学习能力较强,有创新思维,心态开放,思路清晰。
  创新技术研发岗(AI应用研发工程师-IOS客户端)(杭州)
  岗位职责
  负责AI应用创新前沿课题中移动端能力的创新研发工作,涵盖手机、PAD、手表等IOS设备;负责IOS端应用框架、SDK的开发及维护工作,并不断优化;深入场景,参与IOS产品的需求讨论、功能定义、开发对接等工作;负责相关的SDK等文档的编写工作等。
  应聘条件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互联网相关工作或项目经验,有人工智能领域相关工作或项目经验者优先;熟悉IOS应用开发框架,能独立开发高性能的IOS应用;熟悉TCP/UDP,RTP/RTCP,RTMP等网络协议,有多线程相关的开发经验;具备扎实的Objective-C/C/C++基础,熟练掌握swift;参与或独立进行过原生iOS应用开发并上线AppStore;代码质量严格要求,基础代码扎实;能承担工作岗位职责,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高度的职业进取心和责任心;熟悉各种主流手机特性,精通不同IOS系统版本、屏幕的适配;了解WebRTC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