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0 16:0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会招聘启事
  品牌传播与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集团)品牌建设工作,承担总行品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能。落实品牌规范管理、广告传播、重大品牌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稳步提升我行品牌国际影响力的职责;负责品牌家族的日常管理,根据品牌宣传工作重点,策划推动子品牌打响市场知名度,进而推动主品牌价值提升;负责全行广告视觉规范管理,以及商标、域名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组织广告资源采购、品牌广告设计及投放,并指导业务部门开展广告宣传工作;策划组织全行性的品牌活动和大型公益活动等。
  应聘条件
  传播学、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品牌管理从业经验或金融机构相关岗位经验,有品牌企划、新媒体传播、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经验者优先;掌握广告传播规律和行业特点者优先;组织观念强,政治素养高,团队协作意识强,主观能动性高;诚实守信,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工作富有激情。
  新闻宣传岗
  岗位职责
  根据我行品牌宣传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制定、执行全行新闻宣传年度工作,承担日常新闻策划、撰稿、编辑、发布等工作,结合重大主题开展专题报道;指导全行新闻宣传管理工作;构建媒体公共关系网络,维护媒体关系;编制新闻宣传相关工作报告;组织开展全行新闻宣传队伍培训;负责我行自媒体的内容采编、运营维护和日常管理等。
  应聘条件
  传播学、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验或金融机构相关岗位经验,有品牌企划、公共关系、新媒体传播、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经验者优先;掌握媒体传播规律和行业特点者优先;组织观念强,政治素养高,团队协作意识强,主观能动性高;诚实守信,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工作富有激情。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