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1)
  金融科技岗
  岗位职责
  负责参与编写各类业务开发需求,负责进行项目立项,开展分行本地特色业务开发,组织项目完成后的技术培训、上线部署、技术支持、测试优化,牵头负责项目实施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两年以上互联网、软件等专业公司或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扎实的软件开发专业基础、较强的数据敏锐度和逻辑思维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熟悉JAVA语言、微服务架构,具有银行主体业务相关重要项目或移动端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相关业务产品的发展计划、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制定;负责相关产品业务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和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及关键客户需求设计相关业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产品销售等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