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22)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22)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22)
  反洗钱监测岗
  岗位职责
  牵头建立、完善反洗钱现场与非现检查机,制定并实施反洗钱检查计划;监督跟踪反洗钱集中监测的结果;处理专案协查及与反洗钱相关的查冻扣事项;负责各类风险排查的非现场分析,分析排查报告内容与存在问题,为各类检查和通报提供数据服务等工作。
  应聘条件
  金融、法律、会计或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金融制裁事务或反洗钱管理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反洗钱合规内控审计或咨询工作经验;工作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大学英语6级或同等语言水平;具备商业银行总行或一级分行合规管理部门工作经验,或具有较强数据归纳、分析能力及具备信息科技背景者优先。
  整改监督岗
  岗位职责
  牵头建立并完善整改监督工作机制,归口管理整改问题信息,分析、评价,报告重要问题缺陷及整改效果;牵头全行重要整改项目,并持续优化合规内控管理系统;完善和更新总行整改监督库并跟踪整改,分析评估全行整改问题信息;分析、研判全行重要风险隐患,建立并完善关键风险点信息库等工作。
  应聘条件
  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知名律所/法院/企业集团相关金融法律工作经验;具备较扎实法律理论功底和较丰富法务实践经验;对银行法律风险管理具备一定认识或研究;工作勤奋踏实、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法律合规审核岗(金融市场)
  岗位职责
  负责金融市场业务领域日常法律合规审核、合同管理;负责金融市场业务领域的违规和案件问责;负责对口相关子公司、境内分行日常联系指导工作;对金融市场板块开展日常法律合规业务指导与考核评价;负责核销问责审核工作;负责配合完成其他诉讼纠纷、风险事件处置、整改监督、信访核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通过全国司法或律师资格考试;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管理或法律事务工作经验(硕士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年);工作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商业银行总行或一级分行法律或合规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