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合肥分行)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合肥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20 16:0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合肥分行)
  产品经理岗(投行)
  岗位职责
  制定分行投资银行产品发展计划、管理办法、操作规程;负责分行投资银行业务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投资银行业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含)金融行业或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信用评级公司等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营销团队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营销计划;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获取业务创新的第一信息,快速传递,及时反馈,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控制和调整,同时防范操作风险,避免损失;增强合规意识,规范从业行为,确保自身经营符合的商业银行合规经营需要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突出;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账务处理与核对,负责编制和报送相关表;负责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负责向客户营销柜面产品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临柜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人品正派、形象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报名入口



 

zp

 

 

22/23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