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北京)

[北京]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北京)

发布时间:2022-08-22 15:1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社会招聘启事(北京
  创新技术研发岗(AI安全算法岗)(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AI技术用于网络攻击与防护、AI技术滥用对抗等在金融场景的研究与落地;研究目前金融AI领域应用较为广泛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以及决策等 AI 模型的攻击以及防护手段等。
  应聘条件
  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与交流能力;具备良好的网络攻防知识;深刻理解常见机器学习算法,熟练掌握常见的对抗样本生成算法;熟悉 linux 环境下的开发和调试技术;熟悉常见的机器学习开发框架,比如 TensorFlow、PaddlePaddle、Caffe、Torch 或者 MXNet;熟练掌握 Python 或者 C++ 开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