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宁夏]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发布时间:2022-08-23 13:4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23)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本外币、个人、公司等各项会计结算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负责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参与柜面营销。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开拓、发展零售财富客户;识别和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性金融理财和资产配置服务,满足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负责所分配客户的关系维护,不断提高客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完成银行下达的业绩指标及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较好,亲和力强;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完成财富管理工作的金融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维护客户以及开拓客户的能力。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优先;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且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