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河北]2022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

[河北]2022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

发布时间:2022-09-02 14: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
  需求开发岗
  岗位职责
  分行业务开发需求的计划、调研、整合与编写;分析需求的技术可行性,开展评审、优化;分行特色业务系统开发,分配开发资源,执行项目开发管理,实施系统推广;为分行业务营销、业务运营、管理决策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跟进和推动总行应用项目在分行的推广部署。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根据分行IT需求管理规定和业务发展需要,对分行业务开发需求进行调研整合、评审优化,实施特色业务系统开发,以实现对分行业务发展的信息技术支持。
  品牌宣传岗
  岗位职责
  制订分行品牌传播与广告计划及策略;统筹分行品牌宣传费用以及工作实施;管理辖内品牌形象的规范执行,负责辖内品牌规范的宣导,统筹宣传物料的制作;策划、组织及实施社会责任工作;建设并管理分行内、外网以及官方自媒体;制订分行新闻信息发布、宣传阵地管理、危机公关等方面的制度,建立配套工作机制;制订分行新闻宣传计划,策划开展正面宣传工作;开展分行舆情监测,处理日常敏感或负面舆情,组织危机公关;开展辖内员工声誉风险及舆情应对的培训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品牌管理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与新闻媒体有良好合作关系,有品牌企划、新媒体传播、活动策划等方面的经验者优先;组织观念强,政治素养高,团队协作意识强,主观能动性高;诚实守信,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工作富有激情。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