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人力资源部)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8-25 14:5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人力资源部)
  档案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监管和行内人事档案管理有关制度要求;负责协助全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和培训,确保全行人事档案工作合规、有序;负责人事档案的建立、接收、保管、转递,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整理、归档,档案信息化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人事档案的查阅、借阅、档案信息研究等利用工作,贯彻落实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负责各类日常管理工作的登记,做到档案资料与档案电子名册相符;负责全行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社会化移交工作,贯彻落实移交档案整理、数字化工作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信息科技、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各级各类档案馆和企事业单位档案部门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档案规划岗
  岗位职责
  负责按照上级监管要求,起草、修订、完善全行人事档案管理制度;负责牵头全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和培训,确保全行人事档案工作合规、有序;负责指导和落实人事档案的建立、接收、保管、转递,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整理、归档,档案信息化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人事档案的查阅、借阅、档案信息研究等利用工作,组织开展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负责指导和落实各类日常管理工作的登记,做到档案资料与档案电子名册相符;负责全行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社会化移交工作,定期对档案移交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形成专项报告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信息科技、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各级各类档案馆和企事业单位档案部门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总行培训项目立项预算、费用结算等工作;负责培训项目信息维护与信息数据管理,总行培训协议审核与存档,以及总行面授培训班的评估实施与汇总分析等工作;负责各类培训档案管理、行内外专业资格考试证书管理及其它综合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浦银大学公文流转、档案管理、会务接待等其他日常行政综合事务;负责社会类专业资格考试、社会职称考试的组织工作;协助实施浦银大学牵头主办的培训项目的教学运营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培训组织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对银行核心业务有一定了解;工作责任心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统筹全行人力资源信息数据体系建设,构建全行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配合履行浦发银行社会责任,提供浦发组织、人员各类统计信息;负责推进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规划制度建设,保障全行人力资源信息安全,并以结果为导向,推进全行人力资源信息化考核,提高全行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负责制订人力资源信息化有关的内部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制订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数据口径、维护流程和操作规范要求,收集人力资源信息化需求,推动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优化和提升,开展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管理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监督信息系统运行状态,指导全行进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维护,组织开展各类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培训,编制人力资源信息报表,提供必要的数据分析;负责控制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风险,确保人力资源信息安全,配合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的内外部审计工作,推进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合规文化建设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信息科技、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科技开发项目管理或开发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领悟力,富有创新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