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西]2022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招聘启事

[山西]2022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13: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太原分行于2004年正式在山西落户并开业运营,是浦发总行设在太原、辐射山西的省级金融机构。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在晋中忻州长治运城朔州晋城六地设有二级分行。建行以来,秉承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经过17年的健康、持续发展,已成为助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诚邀有志投身浦发事业的精英加盟。
  一、应聘基础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较强;
  3、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承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较强;
  4、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较好;
  5、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太原分行

客户经理岗(公司)

若干

山西省(包含太原,晋中,忻州,长治,朔州,运城,晋城地区)

理财经理岗

若干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