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哈尔滨分行)

[黑龙江]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哈尔滨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哈尔滨分行)
  法律顾问岗
  岗位职责
  负责牵头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分行各项合同管理工作,组织落实总行合同管理制度及要求;根据总行规定开展分行合同法律审查、合同管理监督检查;
  负责管理分行法律审查,根据总行规定开展法律审查和法律咨询工作;
  负责管理分行非银行业务类诉讼(仲裁)案件和法律纠纷事件;
  负责组织开展分行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培训;
  负责分行法律服务外包管理;
  负责为分行重大项目谈判、业务方案设计、知识产权管理等经营管理活动提供法律服务和支持;
  负责开展分行其他法律风险识别、评估、监测、缓释和化解工作及其他法律服务支撑工作。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及专业要求:具备2年及以上法律审查与咨询、合同管理、法律风险提示、法律纠纷处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持有律师资格或法律职业资格类资格证书,有银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柜员工作要求和操作规程,服务柜面客户,完成交易核算操作,开展坐销,并在服务过程中防范各类风险,以确保为柜面客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
  应聘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综合柜员工作经历。其中,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岗位工作经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身体健康,无基础性疾病,能够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