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合肥分行)

[安徽]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合肥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25 14:1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合肥分行)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管理,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基础,制订并营销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法规,对金融市场和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度,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理财经理岗(贵宾)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中高端零售客户的维护、管理,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基础,制订并营销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法规,对金融市场和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度,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交易)
  岗位职责
  负责交易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等主要产品的营销推广、规划管理等工作;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独立撰写客户服务方案,进行业务培训和向客户营销展示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等产品经验的优先;具有较强学习实践能力和业务研究及分析、实务操作能力;关注市场和客户体验,具备一定的组织推动能力;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公司客户部主管
  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工作,完成各项营销任务;监督、协调本团队人员完成各项工作;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知识及产品,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和营销推进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695361911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