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1)

[安徽/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1)

发布时间:2022-08-31 17:0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8.31)
  托管运作管理岗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资产托管业务相关职能服务标准、业务规则、业务流程、操作手册和运作规范;负责日常业务中各流程环节的管理监督、风险控制、人员培训、业务量分配及流程优化;负责人员培训、业务量分配及流程优化,运营人员岗位配置等工作;负责权限管理等工作事项;负责根据权限范围进行业务审批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务、会计、审计、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为全面的会计专业知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具备CPA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有清算交收、核算估值、投资监督等托管运营岗位相关经验者优先。
  保全法务岗(资管)
  岗位职责
  负责风险资产化解方案的审核;负责风险资产化解涉及诉讼材料审核及化解过程中的法务咨询;负责风险资产化解相关制度规程的优化和更新;风险资产分类台账的登记、跟踪及维护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资产保全或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金融机构、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等不良资产管理实践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持有律师职业资格(包括通过国家司法考试)、CFA、CPA等证书者优先。
  投资监督审核岗
  岗位职责
  负责对托管产品投资监督等日常托管履约运作的业务审核;负责制定相关操作流程、操作手册、业务案例、服务标准等;负责根据监管法规、托管协议等文件,对托管产品履行监督审核职责,与管理人就特殊事项进行沟通协调;负责复杂类、创新类托管业务托管履约专业运作方案研究,提出系统优化需求并组织实施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法律、审计、财务、会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为全面的法律、会计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具备法律职业资格、CPA资格、有投资监督等托管运营岗位相关经验者优先。
  开发岗(金融市场业务方向)
  岗位职责
  参与金融市场系统蓝图梳理及整体规划;负责金融市场产品系统的实施工作,包括架构设计和优化、技术方案制定、系统核心代码编写;担任团队技术指导,牵头解决系统开发中的技术难题等。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大中型企业IT项目研发工作经验, 5年及以上金融市场系统开发设计经验,熟悉summit、murex、calypso等系统;具备金融市场业务理论基础,持有CFA证书或有金融工程算法分析经验者优先;熟悉大型金融企业的应用架构,熟悉主流分布式架构技术;具备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熟悉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相关知识,具备大数据架构设计经验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项目经理岗(金融市场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金融市场系统建设项目的技术方案筹备、制定和审核,牵头需求分析与编写;组织系统开发、投产工作,确保系统进度与质量符合开发规划;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协调各方关系,确保系统进度与质量,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跟进和解决。
  应聘条件
  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大中型企业IT项目研发经验,5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3年金融市场相关领域实施与项目管理经验;熟悉金融工具种类、市场交易规则、交易流程等金融市场业务及相关理论,持有CFA证书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团队管理经验,近期管理团队规模不少于10人者优先。
  研究岗
  岗位职责
  结合全行战略规划的总体要求,深入研判经济、金融、政策、监管、技术等外部环境变化趋势,辨别机遇和挑战,为全行加强战略管理、推进创新转型提供研究支撑。加强与总行各业务条线、各分行及各子公司的调研沟通,对涉及全行战略实施、体制机制变革、业务和管理创新等经营管理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跟踪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政策的发展动态,开展智库类决策咨询研究,为国家及上海市政府提供浦发思路和浦发方案。
  应聘条件
  经济、金融、法律、数理或管理类博士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和表达能力;对宏观经济和政策,以及国内外金融业发展态势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对银行业务及管理流程较为熟悉;能较熟练地运用国际通行的研究咨询模型及方法;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预测、方案设计能力;有一定的组织推动和沟通协调能力;有金融机构总部综合管理部门或决策咨询部门工作经验优先;有国际相关专业认可资格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