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2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5)

[江苏]2022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5)

发布时间:2022-09-05 13: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5)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苏州(含昆山常熟张家港太仓吴江
  岗位职责
  负责落实、制订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中高端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不断提升所管理的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零售银行产品的营销和交叉销售,通过方案式营销满足客户的综合服务需要。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银行、基金、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零售银行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市场策划和销售推动能力,适应客户服务较高强度的工作环境;持有AFP、CFP证书的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