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2.7)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2.7)

发布时间:2023-02-07 13:4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2.7)
  规划管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制定全行公司业务战略发展规划、经营策略、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总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浦东开发开放引领区等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与实施,推进跨板块协同;牵头组织对公第三方资管产品引入及评审工作,牵头对公第三方资管产品存续期管理工作;配合总行相关部门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金融机构、政府机构或其他大型机构公司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良好组织推动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管理、市场经营、对公第三方资管产品经营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产品经营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者优先。
  业务发展岗(长三角一体化)
  岗位职责
  牵头制定长三角区域客户与项目的营销和展业指引,结合金融服务方案和相关政策,推动区域分行落地实施;牵头开展体制机制和产品服务创新,并复制推广;根据国家战略,牵头拟定业务发展战略和工作计划,并推动分行实施落地;协调分行客户营销,落实重大项目资源调配和分润机制;牵头研究区域重大产业,创新金融服务方案和业务发展模式;推进长三角区域产品共享,牵头推动科技、绿色、自贸等领域创新业务在长三角复制、推广;牵头落实政府部门及总行对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定期组织汇报执行进展和成果等。
  应聘条件
  金融、市场、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2年以上金融机构、政府机构或其他大型机构公司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良好组织推动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经营管理、市场经营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产品经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组织建设岗(公司)
  岗位职责
  在上级组织领导下,负责公司业务板块党委、工会、团委和纪检日常工作,保障板块党委、工会、团委日常运转;负责落实对所辖基层党工团组织的工作指导和考核评价。
  应聘条件
  中共党员,马列主义,经济学,金融学或与岗位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2年以上金融业,或政府、学校、其他大型机构工作经验;具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党工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品牌建设与管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牵头全行公司业务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制定并实施公司业务品牌策略,策划实施和推广全行性市场营销活动,指导并推动分行有效执行;牵头公司板块广告宣传投放,纸媒、微信等新媒体宣传;牵头板块业务推广和品牌广告预算整体额度安排和使用进度管理。
  应聘条件
  广告学、传播学、市场营销学、经济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的商业银行、金融机构或广告、传媒等服务企业相关从业经历;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市场企划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客户管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开展公司全量客群、公司客户整体经营服务支撑,全行公司客户分层分类经营体系建设,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客群经营指导,实施“一类一策”,加载各项经营策略和差异化服务方案;负责对公有价值客户的推进、督导,并对经营结果负责;推广、指导与协调全行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等非总战、非小微客户经营;负责财务公司客群管理推动、业务审批、系统建设、制度完善、非标合同审查、价格发布、头寸管理等。
  应聘条件
  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工作经验;精通word、excel、PPT等软件;有负责客户拓展、客户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集团客户岗
  岗位职责
  开展全行公司集团客户经营推进与管理;制定全行集团客户管理制度与规范;开展总行战略客户名单外集团主办行与集团客户认定、调整与管理,开展跨分行争议协调、服务支撑等。
  应聘条件
  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主要股份制银行工作经验;精通word、excel、PPT等软件;有集团管理、客户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尽职调查岗(公司)
  岗位职责
  开展公司客户尽职调查工作,制定贷前尽职调查管理与规范,组织开展开户KYC尽调、各类业务尽职调查模版建立、尽职调查线上项目推进等,开展各分行尽职调查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推进公司客户反洗钱工作职责落实。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年以上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总行或一级分行工作经验;精通word、excel、PPT等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发展岗(公司)
  岗位职责
  牵头总、分行战略客户名单调整审批,开展总行战略客户经营的推动与督导;推进分行开展分行端战略客户经营,指导分行落实战略客户组织架构搭建、经营模式落地和实施经营等;负责除总行战略客户以外的客群、区域、业务等维度的行业研究。
  应聘条件
  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工作经验;精通Excel等统计分析软件;有尽职调查、反洗钱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推进岗(公司)
  岗位职责
  牵头全行公司负债、资产、营收等重点业务推进,通过各类管理措施、督导手段,加强预算目标进度管理,开展效果动态跟踪,对全行公司重点业务经营结果负责;牵头制定全行公司业务资源配置标准及规则,开展公司业务资源的配置,实施公司业务资源投入后的跟踪与评价;制定业务分析评价和经营策略报告,定期向部门提供决策依据。根据分管业务领域,可分为业务推进岗(资产业务)、业务推进岗(负债业务)等。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管理、营销、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2年以上金融机构、政府机构或其他大型公司经营管理、市场经营工作经验;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商业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数据经营岗(公司)
  岗位职责
  牵头公司业务板块数字化转型的规划和推动实施,牵头开展公司业务数据中台建设和管理平台建设,牵头板块年度IT系统规划和跟踪管理;牵头公司板块数据管理,规范公司业务数据标准和内容;建立公司客户标签体系,负责对公客户关系管理(CCRM)、公司业务穿透管理平台等信息系统建设与优化,建立多维度的以数据驱动的公司业务价值地图;负责开展公司客户(行业)洞察平台的建设;牵头公司板块的数据治理工作;负责开发公司营销队伍的移动营销工具和穿透管理系统;逐步完善量化决策体系,为公司业务决策层提供科学化、体系化的数据决策建议和应用增值服务。
  应聘条件
  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与公司客户经营相关的客户管理、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数据分析、行业研究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通过大学英语4级;具有公司客户经营管理、行业研究、系统开发、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风险管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制订公司客户投向政策、行业政策和区域政策;建立健全行业限额管理和监测体系;负责撰写相关行业信贷投向政策;负责组织落实公司客户的分层分类贷后管理工作,包括配合风险管理部做好贷后监测预警、贷后管理履职情况的检查督导、贷后管理成效评价等;牵头组织公司条线开展操作风险监测分析报告、关键指标设置与监控、操作风险管理评价等。
  应聘条件
  经济学大类、管理学大类、法学、审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工作经历,或咨询公司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
  业务法律合规岗(公司)
  岗位职责
  牵头实施公司板块相关业务的法律合规审查,负责公司板块创新产品、创新业务、规章制度的法律合规初审;建立公司板块风险合规检查工作管理制度,统筹拟定板块年度检查计划并组织实施,牵头组织各部门落实整改监督等相关工作;负责牵头组织落实公司板块制度管理、反洗钱管理、内控合规管理、案件防控等工作;牵头公司业务印章管理、合同管理等;开展公司板块合规培训工作。
  应聘条件
  经济学大类、管理学大类、法学、审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工作经历,或咨询公司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
  纪检监督岗(公司)
  岗位职责
  协助监督检查总行公司业务板块各级党组织、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决议的情况;开展公司业务党委纪检监察相关制度建设;制定公司业务党委纪检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计划和实施方案;承担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落实警示案例的通报;配合做好职责内党员举报类信访件的核查;分类处理内、外部检查问题线索中追责类案件;做好与驻行纪检监察组、总行本部纪委的沟通协调。
  应聘条件
  中共党员,马列主义,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律或与岗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2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总行从业经验,有纪检监察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客户经营岗(机构客户)
  岗位职责
  推动机构客户分层分类经营,制定机构客户经营策略、发展规划及工作计划,跟踪分析客群、客户经营情况;负责中央级/总部级机构客户的合作推进、中央级机构业务资质获取;负责机构客户的市场分析、需求研究,推动研发机构客户专属的产品、服务,制定客群差异化、专业化服务方案,总结和推广典型案例;负责对分行相关领域客户经营提供指导、支持,推动落地,提升分行专业化经营能力;负责策划和举办机构客户营销活动,根据公司业务品牌策略整体要求,推动机构客户的品牌建设、宣传和推广;负责地方政府债券管理及分行地方债营销指导;组织开展机构业务人员培训。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对应客群及金融专业复合教育背景者优先;2年以上金融机构、政府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客群所在行业工作经历的优先;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公司客户经营、政府机构核心部门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