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社会招聘启事(3.2)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社会招聘启事(3.2)

发布时间:2023-03-02 13: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审计部社会招聘启事(3.2)
  审计业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实施各类审计项目;负责所在机构管辖范围内的持续监控,全面跟踪了解监控对象经营决策、业务产品、风险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信息;负责实施审计风险评估,对所辖机构开展风险状况评级,实现以风险为导向的审计监督过程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金融工程专业优先;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审计、风险、合规、公司、零售、金融市场、财务运营、信息科技等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审计工作经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身体素质较好,能够适应出差需要;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持有CPA、CIA、CISA证书者优先。
  审计质量控制岗(审计管理)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编制中长期审计规划、年度审计工作计划;负责审计人员专业培训计划制定及实施、人员日常管理等队伍建设工作;负责附属机构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负责审计条线工会管理、会议材料起草、会议组织、公文处理、印章管理、档案管理等各类综合行政事务;负责内外部联络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历;中共党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综合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审计质量控制岗(项目管理)
  岗位职责
  负责牵头制定审计章程、审计基本准则、审计具体准则、审计质量控制手册等审计制度;负责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测算、配置审计人员、项目时间等审计资源;负责审计项目管理系统归口管理及系统功能开发测试,开展系统权限配置等日常管理;负责根据审计项目计划执行,开展审计项目质量评估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金融工程专业优先;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审计、风险、合规、公司、零售、金融市场、财务运营、信息科技等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审计工作经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持有CPA、CIA、CISA证书者优先。
  审计技术岗(数据分析)
  岗位职责
  负责审计工作平台建设,开展内外部数据采集、分析、运用、维护等;负责数据模型研发工作,开展数据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为前台提供数据服务与分析,牵头组织持续监控的数据推送服务;负责远程审计的统筹管理,指导审计机构开展远程;负责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归口管理;负责数据治理相关的信息科技审计工作;负责数据分析技术推广和培训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等理工科专业优先;2年以上信息系统开发、信息科技审计等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审计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至少可熟练使用Python、SAS、SQL等数据分析工具中的一种;具备机器学习建模、统计方法建模、数据挖掘分析方法者优先;持有CPA、CIA、CISA证书者优先。
  审计技术岗(非信贷业务)
  岗位职责
  负责总行财务、运营、人力资源等综合板块的持续监控,全面跟踪了解监控对象经营决策、业务产品、风险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实施审计风险评估,实现以风险为导向的审计监督过程;牵头组织财务、运营、人力资源等综合领域全行性或重点领域专项审计或开展远程审计;负责财务、运营、人力资源等综合领域审计事项的确定、审计方案、审计检查手册的制定以及重要事项审议、项目评审;负责为各级审计机构提供财务、运营、人力资源等综合领域的业务指导,开展业务培训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金融工程专业优先;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审计、风险、合规、财务运营等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审计工作经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持有CPA、CIA、CISA证书者优先。
  审计技术岗(信贷业务)
  岗位职责
  负责总行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板块的持续监控,全面跟踪了解监控对象经营决策、业务产品、风险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实施审计风险评估,实现以风险为导向的审计监督过程;牵头组织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领域全行性或重点领域专项审计或开展远程审计;负责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领域审计事项的确定、审计方案、审计检查手册的制定以及重要事项审议、项目评审;负责为各级审计机构提供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领域的业务指导,开展业务培训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数学、金融工程专业优先;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审计、风险、合规、公司、零售、金融市场等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审计工作经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使用SQL、Python、SAS等工具的一种或以上优先,持有CPA、CIA、CISA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