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江西]2023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零售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根据本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根据客户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制额度和结构,防范操作风险。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信贷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理财专员岗(社区)
  工作地点:上饶 九江 南昌 宜春
  岗位职责
  维护与拓展财富客户,为社区网点客户进行专业化理财服务,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理财方案和财务规划咨询;开展交叉营销,以资产配置方式向客户销售理财类产品和其他金融产品;配合社区支行行长,开展社区外拓活动及主题营销活动。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和产品,能够较快融入社区,满足网点业态需要,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
  公司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通过多种金融产品有机组合营销,为目标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公司客户的综合贡献。根据客户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制额度和结构,防范操作风险。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知识及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识别、拓展、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开拓能力,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