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宁夏]2023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宁夏]2023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银川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分行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负责行业、客户、产品政策、制度和流程的制定;负责信贷风险的非现场和现场监测与检查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并拥有风险管理、信贷管理、或授信管理工作岗位经验1年(含)以上;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持有注册会计师、CFA、FRM证书者等多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