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浦发银行招聘分行营销部副职负责人启事(8.8)

[辽宁]2023年浦发银行招聘分行营销部副职负责人启事(8.8)

发布时间:2023-08-08 14:4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招聘分行营销部副职负责人启事(8.8)
  分行营销部副职负责人
  工作地点:沈阳
  岗位职责
  具备相应任职资格和能力,专注客户经营,了解所在地区经济、市场、行业及客户状况,具备开拓客户能力、能及时发现业务机会,并结合本行产品和服务资源,制定具体营销计划和实施方案,最终达成业务合作;熟悉银行进金融产品和基本业务流程,具备授信客户调查和风险管理能力的专职营销人员。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1.市场拓展: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客户拓展能力,进行区域行业分析与客户识别,开发业务渠道。
  2.资产推动:独立起草授信方案,撰写授信报告,申报授信业务,资产业务全流程推动。
  3.产品加载:推动公司业务产品加载,搭建业务场景,全面提升客户综合贡献。
  4.方案设计: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方案与实施方案,实现业务合作。
  5.风险合规:制定和实施客户风险防范措施,规范从业行为,合规操作业务。
  6.团队协作:根据分行的发展战略目标,制定团队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实施工作计划,监督实施情况,完成经营目标。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学历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资格条件:具备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资格,从事金融工作八年以上或从事经济相关工作十五年以上。
  4.能力要求:
  (1)熟悉市场,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储备和较强的拓展优质客户的专业营销能力。能交叉销售公司各类产品,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为公司客户提供金融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分析策划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抗压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计划目标。
 
报名入口


 
  原标题:分行营销部副职负责人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inde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