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16 16:2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于 2002 年底成立,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截至目前,辖内共有营业网点55家,其中二级分行4家,一级支行24家,二级支行9家,社区小微支行18家。
  作为湖北省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我行将从根本上打破旧的经营模式,主动求变、改革创新,在市场同业中率先按照湖北产业特色和产业链布局实施“一行一策”改革,全面转型实体经济客户,按图索骥,立足产业链条,找准发展脉搏。按照“集约化、专业化、就近经营”的原则,统筹实现同城支行的“区域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客户分类经营。
  以奋斗者为本,走人才强行之路。我行将人才工作作为优先战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建立健全人才治理体系、培养体系、任用体系、激励体系,让全行员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给想干事者以机会、给能干事者以舞台、给干成事者以激励,形成浦发成就人才、人才铸就浦发的良好局面。
  一、基本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身心健康,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支行副行长岗

若干

武汉、宜昌荆州襄阳孝感

支行见习主管副行长岗

公司业务团队经理岗

零售业务团队经理岗

客户经理岗(公司业务)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理财经理岗

运营主管岗

财富主管岗

若干

武汉

投资顾问岗(私人银行)

产品经理岗(零售业务)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社会招聘-机构列表(分行)-武汉分行”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应聘者应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浦发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我行将会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noticeDetail?id=30809091853613032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