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5)

[江苏]2023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5)

发布时间:2023-09-15 14:2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5)
  南京分行零售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京(含江北、江宁、高淳溧水南通(含通州、如皋、启东、海门如东海安宿迁 常州(含溧阳、金坛、武进) 徐州(含邳州新沂扬州(含江都仪征无锡(含宜兴江阴 泰州(含靖江、泰兴、姜堰) 淮安(含盱眙、金湖) 盐城(含大丰、东台) 连云港 镇江(含丹阳、扬中、句容)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零售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能够胜任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及风险控制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合规意识,熟悉银行各类产品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南京分行公司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京(含江北、江宁、高淳、溧水) 南通(含通州、如皋、启东、海门、如东、海安) 宿迁 常州(含武进、溧阳、金坛) 徐州(含邳州、新沂) 扬州(含江都、仪征) 无锡(含宜兴) 江阴 泰州(含靖江、泰兴、姜堰) 淮安(含盱眙、金湖) 盐城(含大丰、东台) 连云港 镇江(含丹阳、扬中、句容)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公司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能够胜任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及风险控制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合规意识,熟悉银行各类产品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南京分行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京(含江北、江宁、高淳、溧水) 南通(含通州、如皋、启东、海门、如东、海安) 宿迁 常州(含武进、溧阳、金坛) 徐州(邳州、新沂) 扬州(含江都、仪征) 无锡(含宜兴) 江阴 泰州(含靖江、泰兴、姜堰) 淮安(含盱眙、金湖) 盐城(含大丰、东台) 连云港 镇江(含丹阳、扬中、句容)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各类零售金融产品的推广销售;能独立制定和实施营销服务方案,为零售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优质服务。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合规意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南京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