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北京]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发布时间:2023-09-19 14:2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9)
  客户经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公司金融产品业务的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公司类相关产品,管理并拓展公司客户的金融资产,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银行产品咨询、投资建议等全方位的银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公司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公司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公司客户,分析和挖掘公司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
  应聘条件
  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公司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拓展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好;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无不良记录,为人正派、亲和力强。


 
报名入口



 
  原标题:北京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