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5)

[四川]2023年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5)

发布时间:2023-09-25 14:4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25)
  客户经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支撑服务。为营销团队的日常经营工作和营销活动提供支撑服务。
  客户维护。存量客户维管,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识别并挖掘客户潜在需求。
  营销参与。辅助参与营销团队的市场调研、方案设计、营销拜访和客户维护等工作。
  产品营销。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统计、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具备与选拔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表现良好。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者优先,具有会计师、经济师职称者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客户经理岗(公司)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jobDetail?jobId=10018036&type=1&csrftoken=3092514035837754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