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上海银行总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02.19)

[上海]2021年上海银行总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02.19)

发布时间:2021-02-19 15:0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上海银行总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启事(02.19)
  海外业务部贸易融资营销推进岗
  工作地址:上海市
  岗位职责:
  1、参与拟订跨境金融产品推广计划,以及后续业务管理,不断完善规程;
  2、负责对监管机构及金融同业相关信息的日常收集、处理、汇总和分析工作,按时填报各类报表数据,确保准确及时;
  3、负责对分支行提供营销支持,协助分支行营销重点客户过程中融资方案的制订、谈判,跟踪和维护重点跨境金融品种的业务操作和贷后管理;
  4、及时了解分支行贸易融资业务动态,对于出现项目及时了解、汇报,并参与化解风险;
  5、根据业务需要进行专题调查,及时报告业务进展情况及重大事项,并提出工作建议。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及以上国际业务工作经验优先;
  3、专业熟悉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及跨境融资业务,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语言表述、理解和文字处理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精通英语。
  海外业务部外汇政策合规岗
  工作地址:上海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外汇政策和法规的传达及解释,建立和健全全行外汇业务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定期整理并更新各类外汇业务政策指引,并及时与监管机构、自律机制沟通;
  2、负责监督和检查分支行日常经营的合规情况,汇总收集分支行对各类外汇业务的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的意见,协调相关部门分析和解决问题;
  3、负责落实监管机构的各类现场及非现场检查;
  4、参与外汇业务新产品的市场准入报批或报备工作,为市场准入和营销提供政策指导和制度保障。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以上国际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外汇各项业务的基本流程和操作,熟悉外汇管理政策,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述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