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2月19日)

[浙江]2021年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2月19日)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8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上海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2月19日)
  杭州分行综合柜员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单位:杭州分行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受理银行网点各类本外币的对公和对私业务;
  2、负责对相关凭证进行审核;
  3、负责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
  4、收付现金及其他柜面工作。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具有与自贸新片区重点产业布局相匹配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经验,具有专业技术能力的中后台人员优先。
  杭州分行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单位:杭州分行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岗位职责:
  1、挖掘和拓展目标客户,负责现有客户(含个人VIP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的深入挖掘,新客户的开发拓展;
  2、做好公私联动、私公联动、私私联动营销,组织开展客户沙龙、产品推荐等活动;
  3、做好合规销售,合规操作,落实风险防范工作,协助做好贷后检查、风险报告、逾期催收等风险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
  1、金融、经济、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和了解相关金融政策、法律知识、金融产品及金融营销理论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
  4、取得监管部门及我行的相关规定的金融产品销售资质。
  杭州分行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单位:杭州分行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岗位职责:
  1、负责为公司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
  2、通过对银行金融产品的有机组合,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
  3、根据所在经营单位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布置的经营计划与任务要求,制定和执行个人营销计划与客户拜访计划;
  4、开展全流程风险管理,及时调整对公司客户的授信额度、产品组合和业务结构,防范操作风险。
  基本要求:
  1、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工作经历;
  2、具备丰富的经济、金融、管理等专业知识;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杭州分行评审岗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单位:杭州分行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条线业务的工作方案,撰写本岗位工作的专业报告;
  2、组织开展业务管理制度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和维护相关工作的操作规范及流程机制;负责本条线业务的审核及数据收集工作;负责本部门各项报表、材料的统计与报送,及时传达有关制度及监管政策要求;
  3、负责与总行对口条线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协助总行相关部门落实各项业务的落地与执行;负责做好对口营销部门、经营单位的业务指导工作,督导其完成相关控制指标。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含)以上专业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的法律法规制度,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风险判断、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能较快的适应工作环境;能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精通Excel和PPT制作;
  3、熟悉信贷相关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并能针对业务存在的风险提出风险防范措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