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招聘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广州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广州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19 22:26   来源: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是日本最知名的全国性银行,由东京三菱银行与日联银行于2006年1月合并而成,现资产规模排名世界前三位,其实力在日本金融界首屈一指。
广州分行的前身是广州代表处,最早设立于1984年。2007年6月取得筹备开设分行的批准,并于2008年3月正式开业。为配合广州分行业务的迅速发展,诚邀您加入我们的队伍。
本行具有系统的培训体制,良好的福利体系,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

招聘职位:应届毕业生(事务部门)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要求
1. 语言: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 或日语(一级或以上水平)
2. 学历:本科或以上
3. 专业: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或英语. 日语专业
4. 工作经验: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 其他要求:工作态度积极、学习能力强、能与团队其他成员良好合作。

应聘方式:将应聘资料寄往以下地址(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及应聘职位)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8号合景国际金融广场24楼 企画人事组收 邮编:510623
或上http://search.51job.com/jobsearch/show_job_detail.php?id=(39761862)投递简历
应聘资料应含:中日文或中英文简历,推荐表、身份证、语言能力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彩色近照等。
*请注明您所要申请的职位名称;
*请注明您的期望薪资;
*请注明您的户口所在地;
*请注明此职位信息来源于51JOB。
中国招聘主页:http://www.btmuchina.qianlijob.com
日本母行主页:http://www.bk.mufg.j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