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4年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08 16:52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校园招聘公告
  作为世界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以下称“三井住友”)海外网点遍布欧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亚洲各地。自1982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以来,三井住友在中国的发展已有40多年的历史。
  2009年4月27日,由三井住友全额出资成立的中国现地法人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三井住友中国”)正式成立。目前,除上海总行以外,另有北京、天津广州苏州杭州沈阳深圳重庆大连9家分行和苏州工业园区、常熟昆山、上海浦西、上海自贸试验区5家支行。
  三井住友中国在华员工超过1600名,我们将继续在推进业务的同时,通过为①顾客②股东、市场③社会、环境④员工提供更多价值,立志为中国全体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选择热爱,共赴青春之约
  前台营业
  银行业务发展第一线“冲锋队”。
  “前台”人员直接与银行客户接洽,通过了解客户需求,为其提供相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包括市场营业、产品销售、资金交易、网银结算、业务咨询、企业调研等。
  风险控制
  “中台”人员通过设计、制定、优化专业有效的操作流程,同时即时监督与测评行内的各项业务开展与操作,从而规避银行的各类风险。
  包括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等各类风险的管理。
  后台运营
  “后台”人员通过各类票据、单据的处理、系统的操作,确保银行各项结算业务的高效、顺利完成。
  包括存款、汇款、市场、贷款、进出口等各类业务。
  职能支持
  同一般企业一样,银行的顺利运作需要各类智能部门的统筹管理与支持。“职能部门”人员分管银行日常运营的不同侧面,各司其职,为银行实现发展战略提供全方位的内部支持。
  具体包括经营企划、法务合规、人力资源、财务会计、信息系统、总务行政等。
  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
  法定年休假
  银行福利
  住房津贴
  通勤津贴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
  工会福利
  福利休假
  年度体检
  健康生活假
  人才培育及发展
  新人集训
  导师带教
  专项培训
  海外研修
  晋升体系
  内部竞聘
  员工心理援助支持(EAP)
  招募对象
  1.2024年度国内/海外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不限)
  2.具备优秀的外语能力(日语N1)或英语(CET-6),双语人才更佳
  3.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4.专业不限,具备金融、财务会计、IT等专业知识者优先
  申请流程
  网申
  更新简历
  HR面试
  在线笔试
  部门面试
  offer
  校招日程
  在线申请
  2023年9月底-2023年11月底
  面试
  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Offer发放
  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具体面试安排,以通知为准
  投递方式
  招募城市
  总行:上海
  分行:广州、苏州、杭州、重庆、大连
  *请根据求职意向投递相应的城市
 
报名入口


 
银行招聘客服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原标题:三井住友银行中国2024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1zG3D_vEvbnpyZg3QBvQ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