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发展银行招实习生(在校往届均可)

深发展银行招实习生(在校往届均可)

发布时间:2009-03-12 17:41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单位: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

岗位:实习生(网点大堂、客户服务中心)工作地点在北京城区

工作内容:网点大堂-协助维护营业厅大堂秩序,引导客户。客户服务中心-外呼推介,处理投诉和咨询。实习期间按我行规定提供报酬,实习结束后对表现优秀的考虑择优录用。

要求:全日制本科或大专,在校生和往届生均可。

形象气质较好,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有耐心。

能吃苦耐劳,保证出勤时间,至少实习6个月,每周工作5天。

简历投递:beijingsdb@126.com 截止时间为3月18日周三,站内邮箱不接收

邮件标题:实习生 在校/往届(选填一项) 本科/大专(选填一项) 姓名 性别 学校

邮件正文:文本格式的简历

附件:大小200K以内的生活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