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同济招聘启事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同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4-02 14:07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届工科专业毕业生客户经理岗招聘
人生有多精彩,看你与谁同行……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客户经理岗招聘,旨在选拔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通过课堂培训、岗位实践等方式,在工作导师的帮助下培养成为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并与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一起携手共进,打造深圳最佳银行。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从校园人转向社会人,最终走上专业市场营销岗位,毕业生入行后将经历入职培训和岗位实践两个阶段。
入职培训阶段:通过课堂授课、小组讨论和拓展训练等培训方式,认识深发展企业文化,系统了解银行工作要求。
岗位实践阶段:在深圳分行下属支行以轮岗的方式,通过银行会计及市场开拓两条技术序列的学习完成。全面深入地接触银行各主要业务环节,了解客户对服务的需要,掌握公司、零售产品,理解银行风险内控。
工作导师制:培训过程中有来自一线经理、资深经理和人力资源专员等三位导师的全程指导。一线经理提供业务实际操作的指导,资深经理注入国际化的管理理念,人力资源部导师帮助职业规划。
我们为你对深发展的付出感到欣慰,
我们更为你将来的成长感到骄傲!
 招聘范围:2009年应届工科类本科生(2009年7月前毕业)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岗位: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向物流、汽车、电子、高新技术、生物医药等相关产业推广银行产品及服务。
 
岗位要求:
1、工科类专业,须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2、品学兼优,有良好的沟通及写作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3、无任何不良记录,取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或有其他突出特长的学生优先;
4、本科生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广东籍生源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深圳市内各网点 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sdbszhr@yahoo.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09年4月10日。我行预计将于4月中旬在上海组织统一笔试和面试,请应聘者届时留意学校就业网公布的面试名单。已投递过简历的请勿重复投递。 本次招聘针对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的工科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本招聘广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