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3 19:33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发展银行,股票简称:深发展A,股票代码:000001)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深发展于1987年5月10日以自由认购形式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售人民币普通股,并于1987年12月22日正式宣告成立。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深圳发展银行综合实力日益增强,自身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20个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 300多家分支机构,并在北京、香港设立代表处,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2004年,深发展成功引进了国际战略投资者--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L.P.),成为国内首家外资作为第一大股东的中资股份制商业银行。国际先进管理技术与本土经验的有效结合,在经营理念、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市场开拓等各个领域为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深圳发展银行业务继续健康增长,业绩表现良好。截至2009年底,深发展总资产较上年底增长24%至5,878亿元,总贷款(含贴现)增长 27%至3,595亿元,总存款较上年底增长26%至4,546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50.31亿元,基础盈利能力再获提升。资产质量持续提升,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至2009年底0.68%的很好水平。由于银行的良好盈利补充了核心资本,且有效地进行了对风险资产的管理,深发展2009年底的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88%和5.52%。截止2010年6月底,深发展总贷款增至3,736亿元,总存款增至5,060亿元,上半年净利润到达 30.33亿元。

  面对纷繁多变的经营环境,深发展以出色的适应力积极应对,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稳步实施发展战略,在包括供应链金融、零售业务等核心业务领域方面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夯实竞争优势。

  在公司业务方面,深发展确立了"面向中小企业,面向贸易融资"的发展战略,在全国率先推出围绕核心企业、开发上下游企业的全方位授信模式--"供应链金融",并保持在国内同业间的领先优势,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同时,国际业务、离岸业务稳健发展,作为国内首家获得离岸网银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深发展已为公司客户搭建起跨时空、全方位的银行服务体系。

  自2005年将零售业务作为战略转型的方向以来,深发展坚持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构建起了零售银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天玑财富"品牌效益不断提升,获得客户认可。"沃尔玛畅享卡"首创超值刷卡回馈功能;消费信贷业务继续朝着专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双周供、气球贷等一系列按揭产品,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

  资金同业业务在多领域展开与中小金融机构合作,新获多项业务资格,金融产品链进一步延伸。同时把握国内市场阶段性盈利机会,取得快速发展,同业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深发展在国内率先建立了财会、信贷、稽核垂直管理体系,积极引进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在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下,深发展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全面加强风险控制,资产质量明显提高,资本实力显著增强。

  深发展通过业务和管理的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深发展积极履行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维护客户利益,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注重环保、热衷公益、回馈社会。

  2009年,深发展董事会荣获"最佳战略决策董事会"和"最佳社会责任董事会";深发展荣获"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成长性银行"、"最佳供应链管理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最佳投资者关系"等殊荣。

  2010年5月7日,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美国新桥投资集团持有的深发展5.20亿股股份完成过户,中国平安成为深发展第一大股东。接下来,中国平安将积极推进深发展定向增发项目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深发展的资本实力,提高资本充足率,增强核心竞争力。未来的深圳发展银行,将继续发扬团队、专业、激情、坚持的精神,秉承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增添价值、为员工带来发展的宗旨,努力提高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建设国际标准的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全国2011年应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海外留学生(2011年7月前毕业)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营销精英成长计划
   ★善于自我驱动,自我激励,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并随时洞察客户需求
★具有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喜欢与人打交道,并快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做事有韧性,具有高效的执行力
 运营专才进阶计划
   ★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
★沟通能力极强,善于化解矛盾
★做事效率高,执行能力强,喜欢按照流程处理事务
★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和敏感度(良好的风险识别能力)
★细心、耐心,有亲和力

总行  深圳分行  北京分行  上海分行  广州分行
南京分行  杭州分行  宁波分行  温州分行  天津分行
大连分行  济南分行  成都分行  重庆分行  昆明分行
海口分行  珠海分行  佛山分行  青岛分行  武汉分行
总行营业部  信用卡中心

1:  提交简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答: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发现虚假信息,您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笔试前一天12:00,请留意您所应聘单位有关招聘事项的说明,尽早提交简历
(3)在填写申请表 "考试地点"时,请根据招聘单位招聘的城市和时间(可查看宣讲会及笔试日程有关招聘单位信息),就近选择。(比如,广州分行在广州、成都等四个城市招聘,如果您应聘广州分行,考试地点请在广州、成都等四个城市中选择)
(4)如果错过了我行11-12月校园招聘时段投递简历,您可以继续关注深发展招聘网站(http://zhaopin.sdb.com.cn),我行各招聘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
2:  已经提交简历是否可以修改?
答: 

在招聘单位未对投递简历进行处理之前可以修改,一旦招聘单位对投递简历进行处理,您的申请简历将无法修改,请您在提交时仔细核对简历。
3:  每名应聘者最多可以申请几个职位?
答: 

建议您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申请相关职位,以确保应聘过程稳妥有效。系统允许每位用户最多申请两个有效职位,我们将优先考虑申请的第一志愿。
4:  选项"是否服从调剂"是指?
答: 

"是否服从调剂"是指在您的第一或第二志愿的分行名额都已经录满的情况下,或是您的第一或第二志愿最终没有被录取的情况下,银行将根据您的条件为您推荐到仍有招聘名额的其他分行。
5:  笔试环节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 

(1)今年笔试均采用计算机网上测评形式。请妥善保存您的笔试短信通知,其中测评系统序列号(2个)、简历ID号,这三个号码请务必携带至笔试现场,将会是您顺利参加能力素质测评的关键
(2)我们选择的笔试地点均为学校附近的网吧,我们会为您发送有关具体地址和地图的电子邮件,请您在参加考试前登陆邮箱查看。
6:  面试环节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 

(1)请认真填写《深圳发展银行招聘登记表》(由本人签字确认),登记表是重要的面试资料,它还会成为被录用员工的员工档案的一部分。
(2)在面试将近结束时,根据面试的时间及进展,你会有提问的机会。
(3)不同单位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sdb/apply.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