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天津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16 14:22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设有多家同城、异地分行,营业机构203个。2006年我行成功引进澳新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2007年,正式更名为天津银行,并获准跨区域经营。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天津银行成都分行获准筹建,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与您共创成都分行的美好未来!

    基本条件
  • 符合国家银行业监管部门有关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标准要求
  •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精通银行业专业知识,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不良从业记录
  •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
  • 不属于天津银行规定的回避对象
  •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

  • 分行行长、副行长
    任职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或管理类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银行业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业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掌控风险管理,熟悉银行产品;熟悉当地金融市场状况,了解客户需求;具有较丰富的商业银行分支行管理经验,市场开拓能力强,社会资源广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成都地区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省级分行副行长工作经历或部门总经理级3年以上任职经历的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 部门总经理(若干)(公司业务管理部、零售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营业部)
    任职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分行部门副总经理和支行副行长以上任职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 公司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若干)
    任职条件:4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熟悉成都地区相关市场,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 分行职能部门业务管理岗位(公司、中小、国际、零售业务管理岗,结算管理岗、信息科技岗,授信、出账、风险、贷后管理岗,法律、合规、内审岗,人力资源、行政、文秘、计划统计、财务管理岗),分行营业部业务主管(若干)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掌握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工作流程及业务技能。其中应聘人力资源、党务等相关岗位人员应为中共党员。
  • 分行营业部柜员(若干)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1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熟悉银行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业务流程,仪表端庄、有亲和力。
  • 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
    任职条件: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报名方法:
  • 下载《天津银行成都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签名需手工填写)并准备下列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技能证书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 应聘材料请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5号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0020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zhaopinchengdu@163.com
  • 应聘分行行长、副行长岗位的应聘时间截至2011年1月17日;应聘分行部门总经理岗位的应聘时间截至2011年2月11日;应聘其他岗位的应聘时间截至2011年2月18日。
  •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 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