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场初审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场初审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24 16:05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经审核,下列人员可以参加现场确认初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名单:
  参加现场初审人员名单

  二、初审资料内容:
  1、参加现场初审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网上下载填写的应聘报名表第一页进入初审现场,报名表需贴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同时将本人编号填写在报名表右上角。
  2、参加现场初审人员应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家四、六级英语证书,其他语种相关证书(已通过外语等级考试,证书还未取得的应携带加盖院校印章网上下载的考试成绩单);在校期间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国家二级以上,本证件计算机专业不需提供)等原件及加盖院、系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
  硕士研究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初审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请应聘同学届时留意我行网站和短信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