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助理招聘公告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大堂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7 12:32   来源: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委托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移数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聘大堂助理若干名。

一、岗位及条件
    派驻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各支行营业部网点大堂助理共51名;
    招聘对象及工作地点分配要求:以乡镇或社区所在地人员为招聘对象及分配原则。

大堂助理招聘名额分配表

序号

相关乡镇与社区

大堂助理招聘名额

1

松陵镇

7

2

同里镇

2

3

菀坪社区

2

4

汾湖开发区

3

5

北厍社区

2

6

金家坝社区

2

7

黎里社区

2

8

平望镇

2

9

梅堰社区

2

10

盛泽镇

9

11

南麻社区

2

12

八都社区

2

13

横扇镇

2

14

七都镇

2

15

庙港社区

2

16

震泽镇

2

17

铜罗社区

2

18

青云社区

2

19

桃源镇

2

总计

51

 
岗位职责:
1. 迎送客户、引导分流客户到指定区域办理业务;
2. 协助客户填写业务单据,熟练解答客户咨询;
3. 受理客户意见,协调处理客户投诉;
4. 完成有关网点大堂礼仪形象和营业秩序的其它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 个人形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大方得体;女性身高160以上,男性:身高170以上,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越者适当放宽条件)。; 2. 个人品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守法诚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 教育水平: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播音主持、空乘礼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4. 综合素质:性格外向,亲和力强,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仪态举止、观察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5. 语言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流畅; 6.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吴江地区户口或懂方言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