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关于2012年应聘人员正式报名操作指引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关于2012年应聘人员正式报名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11-11-30 14:03   来源: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电子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
二、报名时间安排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011年12月5日09:00-12月10日16:00。
2.资格审查时间
2011年12月5日09:00-12月11日12:00。
报考人员可在提交信息24小时后到同一网站查询审核情况。
3.缴费确认时间
2011年12月5日09:00-12月11日16:00。
“个人信息”和“电子照片”通过审核后,报名人员可使用网上银行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即报名通过。
4.补报名
因报考类别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以在补报名时间内改报本行其他类别或其他招聘单位。
补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2日13:00-17:00。
三、准考证打印
2011年12月20日09:00-12月23日16:00,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时间
2011年12月24日13:00-15:30。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可就近选择省辖市参加笔试。
2.报考人员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标准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4×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字母为小写)大小为20Kb以下。
3.报考人员在全省农商行(农合行、农信社)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
4.开考比例原则上为5:1以上,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本行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类别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在补报名时间内可改报本行其他类别或其他招聘单位。
5.如报考人员因信息填报有误,招聘单位误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可联系本行,修改相关信息。
6.报名结束后,如有报考类别变动的,本行将于12月12日上午公布变动相关情况,请报考人员在补报名时间内补报本行其他类别或其他招聘单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