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2苏州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9.13)

[江苏]2022苏州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9.13)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8   来源: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苏州农商银行总部位于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誉的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是一家具有7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上个世纪50年代成立的农村信用社。2004年改制组建吴江农商银行,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323,是全国第四家A股上市的农商银行。2019年经监管部门批准,更名为苏州农商银行。
  全行资产规模超1700亿元,员工1700余人,拥有分行、支行、分理处等各类营业网点94家,经营区域以苏州市为主,并在江苏镇江泰州宿迁徐州连云港安徽宣城湖北咸宁等地设立营业网点,发起设立湖北嘉鱼、靖江润丰2家村镇银行。
  回首过去,苏州农商银行硕果累累。2021年荣获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首批苏州市技术先进型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吴江区十大纳税企业、平台经济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获评“全球银行业1000强”。
  展望未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苏州农商银行提出重整行装,再燃激情,争取五年再造一个苏农银行的战略设想,提出要争取成为“走在行业前列的标杆银行、社会倍加认可的价值银行、员工更多获得的幸福银行”的美好愿景。
  苏州农商银行现就部分岗位对外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苏州地区公司客户经理若干(不含吴江区)
  2.苏州地区零售客户经理若干(不含吴江区)
  二、基本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境内外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2.具有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
  3.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等不良银监记录;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爱岗、勇于创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无重大疾患病史;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职责
  1.公司客户经理
  (1)负责公司客户的资源开发与关系维护,拓展资产、负债和中间等业务;
  (2)负责信贷业务的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工作;
  (3)制定公司客户营销方案并推动实施;
  (4)认真执行本行的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积极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客户和本行的资金安全;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2.零售客户经理
  (1)负责各类零售产品(包括资产类、负债类、中间业务类)的营销,组织参与营销活动负责;
  (2)零售客户的关系管理,努力拓展新客户,并对存量客户进行综合营销,提高客户黏性;
  (3)负责完成零售贷款业务的尽职调查和贷后监控,保证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用工性质
  全日制劳动合同制。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视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截止日期。
  2.报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电子照片,资格审查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hotjob.cn/wt/sznsh/web/index/social。
  3.资格审查通过后,本行将按需组织综合考核、体检、背景调查,择优录用。
  六、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贯穿招聘全流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故意或过失提供虚假、不完整信息或材料,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12-63960290、63969909。
  监督电话:0512-63969210。
  本简章由苏州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