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海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海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31 11:21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具有50多年历史的原武汉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是市委、市政府直接管理、总部在汉、具有一级法人地位的银行机构,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几代农商人的不断努力,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已经成为区域金融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武汉“三农”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主力银行和较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之一,荣获有“城乡和谐贡献奖”、 “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多项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拓展业务区域,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拟在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南省五指山市发起设立两家村镇银行。现因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一经录用,村镇银行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 招聘岗位及职数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行长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 1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 1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财务综合部工作人员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财务综合部 2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财务综合部 2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业务管理部工作人员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市场业务部 2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市场业务部 2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营业室经理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1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1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主管会计、事后监督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各1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各1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客户经理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3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3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大堂经理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1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1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综合柜员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5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营业室 5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微贷客户经理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筹) 15人 海南省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
五指山长江村镇银行(筹) 10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
以上岗位均要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二、 招聘职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海南澄迈县或五指山市本地户籍。
2、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任职条件
序号 具体职位 任职条件
1 行长 (1)45周岁(含)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丰富商业银行风险识别、分析、控制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专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 财务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 (1)30周岁(含)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行务管理、公文处理、新闻宣传、文秘档案管理、基本法律知识,熟练运用计算机。
(3)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3 业务管理部工作人员 (1)30周岁(含)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商业银行风险识别、分析、控制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3)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4 营业室经理 (1)40周岁(含)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备较好的专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专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 主管会计、事后监督 (1)3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
(3)具有较强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能力;
6 大堂经理 (1)24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中专及以上学历。熟知银行金融知识和相关金融政策;
(2)富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责任感强,口头沟通能力强;
(3)有他行相同岗位经验者优先考虑。
7 综合柜员 (1)24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和优质服务意识;
(3)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8 客户经理 (1)3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拓展市场能力;
(3)熟悉海南市场,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9 微贷客户经理 (1)年龄在22—25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有亲和力,擅长与人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3)、既往无犯罪违法违纪纪录,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三、招工方式
经招聘、体检、背景调查通过后,办理录用手续。本次招聘录用的微贷客户经理为劳务派遣员工,其他岗位工作人员均为村镇银行合同制员工。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及要求
应聘者请登录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whrcbank.com点击“下载中心”栏,下载并填写《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
或登录海南人才招聘网:http://www.hnrczpw.com下载报名表,将填好后的表格连同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影印版)、近期免冠登记彩照和全身生活照各1张(电子版)扫描发送至澄迈报名邮箱ccrbank@163.com;五指山报名邮箱hwcrbank@163.com
【注: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应聘澄迈或五指山村镇银行××(岗位)+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本行不接受纸质版报名资料,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电子资料恕不退还 。】
2、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5日
3、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4、联系人: 
13487099155  付先生(海南澄迈)
13707103167  郭先生(海南五指山)
 

分享到:

Back to Top